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长沙Java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

长沙Java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
时间: 2019-01-04 14:56:00

  很多在长沙想学习Java开的年轻人可能会想问,长沙Java培训哪家比较好?大家简单想一想,好的Java培训应该是既有好的讲师团队,也要有好的课程。而千锋教育的Java培训课程就能很好的满足这两点。

  1.好老师

  千锋教育Java拥有众多实战派讲师,金牌讲师齐聚,主流巨擘带你引领Java时代。长沙千锋Java学院讲师全部遴选自有多年一线实际项目经验背景的资深行业人员,开发理念超前,把握时代潮流技术,融入前沿开发技能,带领学员深入学习Java,娴熟驾驭各种技法,给学员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图片1

  2.好课程

  长沙千锋Java开发培训课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阶段:

  阶段一的Java基础。

  JavaEE的学习内容从计算机基本概念,DOS命令开始,为你入门编程语言扫盲,什么是程序,如何配置JAVA开发环境,JAVA编程的过程是怎样的,JAVA有什么物特点,程序是如何运行的,这些你都可以在这里得到答案。接下来是介绍JAVA编程的基础语法,共分为10个知识点,我们将学习变量,基本数据类型,进制,转义字符,运算符,分支语句和循环语句等,以达到训练基础语法和逻辑能力的目的。还有对数组、面向对象和异常处理等。

  阶段二是javaWeb的学习。

  Web前端开发基础和框架、Servlet和JSP在Web后端的应用、Web后端开发相关专题、MVC和分层架构以及项目开发流程及CASE工具的使用等。

  阶段三是 java框架。

  框架是程序中另一种存储数据的方式,比直接使用数组来存储更加的灵活,在项目中应用十分广泛。同时,框架整合开发(SSH/SSS)、RESTful架构和移动端接口设计、第三方接口和在线支付功能、网站安全和Spring Security应用实战、复杂用户交互处理和Spring Web Flow的应用、MyBatis的应用和SSM整合,我们将深入研究其中涉及到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对学员的技术深度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阶段四是java+云数据。

  亿级并发架构演进、Linux基础、搭建tomcat环境以及大数据开发云计算等高级Java教程,是java技术的高端知识。其中穿插项目实战演练,企业真实项目供学员应用学习,进行知识体系的“二次学习”,形成的核心竞争优势,助力千锋Java培训[链接到首页]学员在求职浪潮中脱颖而出。

  长沙千锋Java培训的授课模式采用全程面授,讲师成本虽高,但是效果却是显著的,和学员面对面沟通,了解到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动态地调整授课方式。及时有效地帮助学员解决疑难问题,提高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千锋Java毕业的学员薪资高出同行业的其他机构,有理可依。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