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长沙IT培训行情怎么样?长沙培训程序员好找工作吗?

长沙IT培训行情怎么样?长沙培训程序员好找工作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2-23 16:56:00

        IT互联网行业作为当今发展前途光明的几大行业之一,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广泛关注,且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一趋势将更加明显。那么长沙IT培训行情怎么样?长沙培训程序员好找工作吗?

u=3763782228,3553010650&fm=26&gp=0

        为了争夺优秀人才,很多公司都会提供更高的薪资来吸引高水准的开发人员。对于行业新人来说,想要进入IT互联网行业找到满意的工作,首先应该选择适合的职位。那么IT互联网行业究竟有哪些职位呢?哪些岗位是当下最热门的呢?

        长沙IT培训哪些岗位是当下最热门的呢?IT技术类首当其冲,毕竟程序员的高薪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1、HTML5前端

        小程序、H5、APP等移动端的爆发催生了前端人才的大量需求。HTML5前端相对于其他编程语言来说,简单易入门,是新手转行IT行业的首选之一。CSS工程师要考虑更多的就是兼容性。一般来说,CSS工程师并不存在,写CSS的人要掌握JS代码、Html5。这是前端人员必备技能。

        2、后端开发

        后端语言包括Java、Python、C++语言等。后端的发展前景很大,无论是B/S还是C/S,无论是Web还是原生,或者是智能硬件,后端都会屹立不倒。咱们现在所说的程序员,大多数人都是做后端开发。后端开发也可以说是程序员中薪资最高的一批人。

src=http _img.liexue.cn_uploadfile_attachment_album_201704_1492568856huayr.jpg&refer=http _img.liexue.cn&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

        3、数据分析

        当今这个大数据时代,任何行业、任何岗位都在大量接触数据,企业对数据分析的重视程度也是空前的,逛下招聘网站,随便点开10个岗位,有9个都要求有数据分析能力。偏技术方向的数据分析更为吃香。这类分析师要求掌握SQL、Python或者R,有些企业甚至会对数据科学家要求有最基本的编程能力。除了对技术有一定要求以外,还需要细心,有商业敏感度,对业务有想法…

        4、网络安全与运维

        运维工程师主要是保障服务器稳定运行、保障数据安全可靠,随时解决系统报警故障,是每家公司都不可或缺的人才。从前段时间的“微盟”数据被运维人员删库导致损失百万的事件中可见运维岗位的重要性了。

        本来运维的工作要被后端工程师蚕食了(后端工程师真是一个可怕的职业,可以这么说,没有后端工程师做不了的。包括产品,市场和运营),然而随着云的发展, 运维工程师简直是有了新生。好的运维工程师一直都是各大公司争抢的人才,现在一般运维工程师的薪资都超过15000元。

        5、UI设计

         UI的发展前景是很赞的,在2-3年前,甚至都有人推动让UI来代替产品经理来驱动。某种程度上来说,UI的发展方向是UE,也就是交互,然后就是用户体验优化师。而会商业插画手绘方面的人才更是BAT等顶尖独角兽公司都争抢的高薪人才,现在招聘网站上的薪资都超过20k。

src=http _attachment.jmw.com.cn_uploadfile_2015_0513_20150513121308645.jpg&refer=http _attachment.jmw.com.cn&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

        6、软件测试

        随着软件行业的迅猛发展和不断成熟,对测试人员,特别是高端测试人员的需求与日俱增。国内企业要想在国际市场上立足,就必须进行软件测试,才能确保软件的质量。而这一切都是由软件测试人才来完成。预计在未来10年内,我国IT企业对软件测试人才的需求还将继续增大。

        程序员的“江湖”很大,但人生的时间很短,何不趁年华正好,寻一把“好剑”,肆意“江湖”?现在报名热门互联网课程,通过长沙IT培训掌握一技之长,毕业高薪就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