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女生也能在长沙培训学IT吗?

女生也能在长沙培训学IT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3-09 17:25:00

        看到IT大家首先反应应该是程序员,大家都会想到一个男性的形象,但是其实在程序员群体当中已经存在一大部分的女性程序员,很多对IT感兴趣的女生们已经在跃跃欲试了,那么女生也能在长沙培训学IT吗?

u=3945913099,4049985313&fm=26&gp=0

        IT行业是一项用脑的行业,不是比体力,女性在体力方面的弱势就不存在了。其次在性格方面,女性是占一定优势的,女性更加细心、细腻,在一些问题的解决上不会粗心大意。《中国女性程序员职场力大数据报告》显示:越来越多女性正加入程序员的行列,其平均月薪也达到1.5万元,薪酬涨幅超男性程序员。

        报告显示女性程序员体现出更高的学习消费热情和年轻化特征——女性程序员学习花费达男程序员1.5倍,00后女生则更愿意成为程序员。转行IT你需要认真考虑的不是能不能学,而是学什么技术?是做设计师?是做开发?还是做测试?或者其他。根据自己的性格与爱好选择一项自己喜欢的技术来深耕。女生学做IT,推荐以下方向入手:

        1. 数据科学家

        这个方向是偏技术方向的数据分析。这类分析师要求掌握SQL、Python或者R。从天然优势来说,除了对技术有一定要求以外,还需要细心,有商业敏感度,对业务有想法,这些正是女生们擅长的。主要负责建立数据模型,预测数据,以及将建立模型的代码对接进入系统实现自动化,有些企业甚至会对数据科学家要求有最基本的编程能力,以方便和工程师对接。

src=http___photocdn.sohu.com_20151225_mp50599310_1451033879719_2.jpeg&refer=http___photocdn.sohu

        2、Web前端

        Web前端偏向设计、交互和产品方向,需要更加贴合用户,女生心思细腻,对页面细节把控更好,更具美感,对用户心理把握更准,这样的优势往往是男生所不具备的,女生学Web前端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3. UI设计

        UI设计师需要非常有时尚感,对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锐,在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优势,所以女生学UI设计会更容易入门一些。女生也更容易揣摩用户心理,这对UI设计师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女生的心思比较细腻,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细节。

        4. 软件测试

        女生在细节方面的优势可以从事软件测试方向的工作,相对而言这个对技术要求不是特别高,当然也需要测试相关的知识,但需要从业者认真细致。从这个层面来讲,女生反而更有优势一些。

src=http___www.mobiletrain.org_student_img_student_klxx_pic16.jpg&refer=http___www.mobiletrain

        5. 软件开发

        目前主要是Java。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通过网络,通过计算机,人们从事事情越来越多,相较而言,对各类功能要求越来越高,软件工程师的分类也就越来越细,要求也越来越多。因此此类专业市场需求巨大,是非常有发展的专业。

        想要转行从事IT行业的妹纸们,如果想好了,就大胆去尝试,去改变。巾帼不让须眉,一个好的程序员跟性别并没有多大关系,只跟你的努力程度有关!那么,如果你是编程小白,或者是0基础想转行到IT行业,我们为你准备了免费试听课程。千锋12大IT学科免费试听课火热报名中,全程大咖级讲师亲授,长沙培训学IT赶紧咨询右下角吧!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