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未来5年学什么专业有“钱景”?长沙IT培训了解一下

未来5年学什么专业有“钱景”?长沙IT培训了解一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3-10 18:08:00

        找工作先要找“风口”,那么在数字化产业下,未来5年,哪些行业正在“乘风而上”成为最赚钱的行业?现在学技术还来得及!要是在长沙论高薪职业,长沙IT培训不妨了解一下!

u=2234533943,3570264633&fm=26&gp=0

        1、云计算

        未来5年,新职业人才缺口庞大,其中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高新技术人才缺口大,尤其是云计算技术人才缺口近150万!

        2、大数据

        据《大数据人才报告》显示,目前全国的大数据人才仅46万,未来3-5年内大数据人才的缺口将高达150万。除此之外还有非常OK的薪资,应届生起薪10万,工作2~3年收入上涨50%,骨干员工35万年薪轻松到手。

        3、物联网

        由于前景广阔、使用范围广泛,目前,我国在工业、农业、家居、物流等细分领域诞生了众多中小型企业,提供了许多项目规划设计、系统运维等技术技能型就业岗位,对物联网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有调查显示,未来五年物联网行业人才需求缺口总量将超过1600万人。

       4、人工智能

       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相关人才缺口超过500万,“坑多萝卜少”的现状让企业展开了人才争夺战。人工智能毕业生就业方向:主要有科研机构(机器人研究所等),软硬件开发人员,高校讲师等,在国内的话就业前景是比较好的,国内产业升级,IT行业的转型工业和机器人和智能机器人以及可穿戴设备的研发将来都是强烈的热点。

u=2309664097,3854056797&fm=26&gp=0

        5、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

        Unity是全球应用最广的VR开发平台,91%以上的HoloLens应用均使用Unity制作。以虚拟现实、数字孪生和AI为代表的使能技术,已被用于制造、交通、医疗、工业等行业助力数字化转型。面对如此巨大的国内市场,《全球虚拟现实人才报告》显示,现阶段中国虚拟现实人才数量仅占全球2%,但对虚拟实现的人才需求却达18%。

       IT互联网行业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对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将会在招聘人数和薪资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年平均工资超16万元,连续四年保持平均工资的榜首!以后社会经济发展中信息技术是重点,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同各产业深度融合是方向,未来这些行业投入多,发展快,机会多!只有掌握专业能力的对口人才一定是各大名企争强的香饽饽。

       千锋12大IT热门学科,为IT领域人才提供专业技术技能服务。每年至少2次课程升级,增加课程知识量和技术的深度以及广度,让学生学会自主开发,增加更多的项目经验。能否乘上数字化这股新风向,成为IT领域人才香饽饽?长沙IT培训互联网专业技能才是你的制胜法宝。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