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长沙Java培训学员高薪和低薪的差别在哪里?

长沙Java培训学员高薪和低薪的差别在哪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4-21 15:54:00

       年薪30W真的难吗?千锋长沙Java培训程序员达到年薪30W的薪资水平,并不难。而且这个群体的数量还挺庞大的。可为什么依然有那么多人无法达到,甚至把这个当作天花板呢?

u=2638037661,2718076370&fm=26&gp=0

       说白了,要么是你所在的平台不行,要么是你的技术能力欠缺。每个程序员都追求“成就感”,而获得成就感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在技术上的突破。技术的突破需要依赖业务场景的需求和自身刻意的规划学习,二者缺一不可,但前者是机会,往往不是自己能完全把控的,如果在自己工作中没有实践场景,最好的办法就是系统的学习与梳理,为自己制定一个不同时间段的发展道路,待机会来临时就能一展身手。

       最开始工作的时候,我们会抱怨业务需求对技术没挑战,觉得在学校学到的这么多知识却没有用武之地。实质上这是忽略了技术开发的本质,技术开发是一个工程项目,而工程项目的落地最重要的就是细节控制,也就是代码的品质。

       在将基础打牢之后,需要主动突破舒适区,不断的去扩大自己的技术视野,做到有广度。这一步比较难,因为很多同学会被公司的技术和业务牵着走,比如公司当前的业务规模决定了技术上不需要分布式技术,那么很多同学就不会去思考如果规模大了之后,如何利用分布式技术解决该问题。

src=http___wj.xiaoyuer.com_files_service_release_2015062516442410888624732665.jpg_w=385&h=385&refer=http___wj.xiaoyuer

       很多人信奉“不去造轮子”,看似性价比很高的一句话,却不知道这句话是有前提的,那就是“你得知道轮子的内部结构”,否则就是自我麻痹。接下来需要选择某一个或几个方面深入研究下去,构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一个有技术深度的程序员才是有灵魂的。而大厂也是愿意为有趣的灵魂买单的,这个时候看的就不仅仅是工资水平,更多的是在于晋升和发展前景的广阔性。
在Java语言上有所建树的开发者,都经历过以上3个层次。但可惜的是,囿于外界环境和自身设限,大部分的Java开发者却只停留在了第一个层次中,在日复一日的体力劳动中丧失了对技术细节的深入探讨,也丧失了晋升和薪资谈判中的筹码。

       除了上文谈到的内容,这里我还想给你切身的建议:扩宽自己的眼界。学着从全局看待问题,并且勇于挑战别人眼中的难题。持续提升你的学习能力。盈利的前提下,公司会尽力培养你,但是更多的时候能力成长还是得靠自己。学习能力弱的人,在哪里都没用。最后如果你依然觉得有些茫然,不如跟有多年Java开发经验的资深工程师聊一聊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