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参加长沙IT培训,女孩子最多的IT岗位有哪些?

参加长沙IT培训,女孩子最多的IT岗位有哪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5-07 17:21:00

       “IT有女孩子么"、“在哪些岗位上”…今天就再来说一说参加长沙IT培训,女孩子最多的IT岗位有哪些?

       1、软件测试

       从一定意义上讲,软件测试这一职业对从业者的特性有着特殊的要求。比如做软件测试的人需要有耐性、心细、敏感、逆向、设问、怀疑、举证、韧性、安静等特征。在以上特性上,耐性心细、韧性、敏感、安静等特征要求与女性的生理个性气质比较吻合,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女性从事软件测试工作似乎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据统计,很多学习软件测试的女生出来找工作也不怎么费事,录用了女学员的企业还表示,只要测试技术好,他们更愿意录用女性测试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507171920

       2、Web前端

       女生在审美方面普遍比男生好,网页界面都是做得漂漂亮亮的,代码也是条理清晰。虽然现在前端知识越来越多,但是总体上前端开发入门相对容易,逻辑性相对较弱,学一点就可以折腾简单的页面。另外前端开发如果工作中出错影响一般不大,不需要承担太大的压力。

       此外女生更有耐心,包容性更强,还可以帮助团队男女平衡,活跃气氛,在当下等个前端行业来讲,女生相对较少,应聘起来更有优势,且女生心思细腻,对页面细节把控更好,更具有美感。

       3、UI设计

       UI设计涉及的范围很广,从移动应用界面设计、到高级网页设计UI,游戏与虚拟现实影音都涉及,而这些领域在当下以及未来都是热门方向。UI设计师需要非常有时尚感,对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锐,在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优势,因而女生学UI设计会更容易入门一些。

       从事UI设计的门槛较低,但要做好UI设计,的确需要花很大的心思和努力,一个好作品的背后是设计师以往累积的无数经验和创意。

       4、数据科学家

       这个方向是偏技术方向的数据分析。这类分析师要求掌握SQL、Python或者R。从天然优势来说,除了对技术有一定要求以外,还需要细心,有商业敏感度,对业务有想法,这些正是女生们擅长的。

微信图片_20210507171930

       主要负责建立数据模型,预测数据,以及将建立模型的代码对接进入系统实现自动化,有些企业甚至会对数据科学家要求有最基本的编程能力,以方便和工程师对接。

       5、软件开发

       目前主要是Java。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通过网络,通过计算机,人们从事的事情越来越多,相较而言,对各类功能要求越来越高,软件工程师的分类也就越来越细,要求也越来越多。因此此类专业市场需求巨大,是非常有发展的专业。

       而且当女生长沙IT培训入行之后就会发现身边只有男生,天天一大群人围着你问要不要帮忙,你什么都不要自己动手。同时想要转行从事IT行业的妹纸们,如果想好了,就大胆去尝试,去改变。巾帼不让须眉,一个好的程序员跟性别并没有多大关系,只跟你的努力程度有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