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参加长沙IT培训班,学完你能到哪个等级?

参加长沙IT培训班,学完你能到哪个等级?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5-25 16:56:00

       程序员这个“物种”自诞生以来,便有了森严的等级制度,划分标准十分复杂却又有规律可循。经常在网上的论坛里看到大家讨论程序员的级别,由于级别不同,薪水也是有着天壤之别。“码农”和“程序员”虽说是调侃,但实质上还是有差别之处的。那么参加长沙IT培训班,学完你能到哪个等级?

src=http___ww3.sinaimg.cn_large_7cc829d3gw1f5omqw40dtj20zk0qojtq.jpg&refer=http___www.sina

       1、菜鸟

       这一级别属于地板层,迈进这层的门槛相对较低。基本上懂计算机的基本操作,了解计算机专业的一些基础知识,掌握一门基本的编程语言如Java,或者Python,或者JavaScript……均可入门迈进这层。技术比较渣的“菜鸟”往往给团队带来不少压力。他们编程简直是把大量的bug放入到编程的过程中,而团队要帮他大量地去找bug,改掉bug。不过,他们也是进步最快的,总是在努力学习,希望爬向更高的一层楼。

       2、码农

       “码农”是平凡的一个群体,大部分人经过2-3年的努力,都可以达到这个级别。他们或许只能实现一些简单的功能,做不了大的东西,有时候还会遇到一些疑难问题给卡住,更多的时候是CTRL+C代码。他们终日兢兢业业,工资却没有程序员高,只知道怎样完成任务,却不去思考原理。

       3、程序员

       程序员对于代码往往是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对付一般的疑难问题通常都不在话下。他们对于代码可以说是偏执的,半夜爬起来写代码,甚至往往不能容忍bug的存在,非常像处女座的做事风格。一个技术牛逼的程序员的出现,往往也会让一家公司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

src=http___file.elecfans.com_web1_M00_A3_B7_pIYBAF1VFg2AEnqmAAJMxbEC0Oo245.png&refer=http___file.elecfans

       4、著名程序员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不过,有些程序员技术过人而且又具备极强的商业头脑,他改变了世界。比如比尔盖茨创造了微软、扎克伯格创造了Facebook、雷军创造了小米公司等。

       5、祖师爷级程序员

       祖师爷级别的程序员不仅仅是创造了一名新的语言,而且他的丰功伟绩名垂青史。像C语言之父丹尼斯·里奇、JAVA之父詹姆斯·高斯林等等。他们在编程史上留下永恒的光辉,继续照耀程序员们继续前行的道路。他们的贡献创造了后世大量的编程岗位,也就是网友所说的“感谢祖师爷赏口饭吃。”

u=3345172155,1216511129&fm=11&gp=0

       看完以上5种级别,你属于哪一个级别的呢?众所周知IT行业技术发展很快,不断有新技术更新,企业所服务的用户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对于程序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程序员是个技术性要求很强的工作,很费脑力,大脑必须不停的运转,时刻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不停地学习新技术,原地踏步就等于落后于人。

       高级程序员往往拥有过硬的技术本领,是企业的核心人员,掌握着企业的核心技术,企业为了留住人才、避免人才流失会给出较高的工资待遇。行业飞速发展,对IT行业人才的需求量很大,为了能找到合适的人才IT企业需要不断提高薪水与其他竞品公司竞争人才。只要实力过硬,不断提升个人技能,薪资待遇一定会越来越高。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