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有必要参加PMP培训吗?PMP证书有多少含金量?

有必要参加PMP培训吗?PMP证书有多少含金量?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8-02 16:44:00

       有必要参加PMP培训吗?PMP证书有多少含金量?其实可以说学习PMP是对自己的逻辑思路的梳通和整理,并且可以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并对此进行强化,对公司交付出满意的成果,可以说学习了PMP之后,对于自身各方面都会有提高,而且我觉得PMP是得到全世界认可的一份证书,特别是在一些外企,这是一张含金量很高的证书。

QQ截图20210802164201

       为什么这样说呢,我觉得从下方几点说起:

       1. 在现在这个上班节奏很快,周末就想摊在家里的环境,能够愿意利用自己的休息日时间,给自己充电,学习,已经是对自己的一个提升。而且PMP的课程不像一般的兴趣班等,随便听听就好,需要自己高度集中注意力,跟着老师的思维走,并且要理解和消化课本和老师所授的内容,一天的课程下来,让自己感觉又回到了学校的感觉,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而且整体的正能量感特别满。可以说,从踏进PMP的课堂里开始,就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

       2. 同样一件事情,不同的人,不同的看法和想法,通过不断的沟通,更新,变更,最后呈现的成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如何让众多的人能一下子领悟到甲方需要的效果,那么通过系统化的学习PMP课程后,再加上实际的操作的经验累积,能够让一个初出茅庐的PM预备队员快速的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PM正式队员,对此,我觉得就是通过PMP的学习,让人心里的想法可以正真的转化为实际的成果,并且,这个成果是让人感觉到满意的。

QQ截图20210802164213

       3. 为什么有些职位由经验就可以聘用,而PM的话,有了PMP证书只是一个敲门砖呢?如果你能立马理解我的意思,那也会明白到PMP的含金量之重。首先,你能通过PM的考核题目,那么就说明你对PM的思路已经有概念,并且不论情形怎么变化和不同,都知道如何去应对,而且能始终维护着时间轴的走向,完成最终的交付要求。

       4. 如果你是投身在项目关联的工作中,在拥有自身经验的同时,又持有了PMP证书,那么在你和公司年终对于明年自身的规划和计划上,是比较有底气和自信呈现的。而且这份证书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发起的,是对项目管理人员严格评估知识技能的一种资格认证考试。如果公司的项目组能多拥有几位证书持有人,那么对外投标一些项目上也是比较加分的。

src=http___hbimg.b0.upaiyun.com_4fffc7b0643c22825899222a535c836c6c86250f1eaea-PxKV6Z_fw658&refer=http___hbimg.b0.upaiyun

       5.PMP中的质量管理涉及到PDCA:项目经理要学会“复盘”并持续改进;一辈子三万天,认真对待这三万天,而不是只过一天,再重复三万遍。虽然说这个只是一份证书,但是就如之前在学习的时候,老师也一直给我们灌输的一个思想就是,先不要太看重这份证书,而是要充分地享受这个学习的过程,我们已经从学校里走出踏上了社会,应该是很少有机会这样安静的,心定下来的在去学习一些知识了,证书只是一个形式,学习的过程得到的快乐是给我们带来直接的影响的,通过这样的系统学习,最终的受益人是我们自己。

       如果能再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考到证书,也是对自己的学习一个完美的回馈,而且我现在已经通过工作中感受到了PMP培训给我带来的工作效率的变化,我想这就是PMP课程带给我最大的收益和含金了吧!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