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长沙HTML5培训怎么样?学习HTML5工资多高?

长沙HTML5培训怎么样?学习HTML5工资多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8-24 18:01:00

       长沙HTML5培训怎么样?学习HTML5工资多高?长沙HTML5编程培训HTML5工程师薪资不但高,还增长快,凭什么?我认为起决定因素还是市场的供求关系,大家都知道技术非常重要,但是在市场供给关系上就显得次要了,这就上人们常讲的水涨船高。

       现在是互联网公司的春天,很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对H5前端开发的需求很旺盛,都是处在供小于求的情况。H5前端各种需求迭代非常频繁、工作强度大,而且直面用户很重要,这是H5前端人才需求旺盛的基础前提.

       而最近国家政策倡导互联网+,大力发展互联网行业,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公司都发展很快,公司发展快的结果之一就是产品迭代特别快 。H5前端开发流程是越快越好。再加上现在混合app的流行,网站页面更新速度快,也为前端代码频繁更新提供了另一个“客观条件”。人的天性更倾向于纠结那些眼下看得见的东西,所以H5前端开发者还承担了外自客户,内自产品经理、设计师甚至市场部门施加的压力。而这种压力传递到服务端很可能就是一条sql语句,一张表的事情。如果能力较强的前端工程师可能还承担了代码压缩管理等其他附加任务。

       前端的代码都是直面用户的,用户即是公司的上帝,重要程度不言自明,要求很高、不容闪失。团队再精简也不能精简了前端开发力量。 需要H5前端人才的单位太多、而且呈现越来越多的势头,现在公司个个都要做网站或 App,都需一堆H5前端。前端人才的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波动范围取决于供需失衡情况。

       1、创业团队太多,且有钱 2010~13年,创业团队对市场的影响是有限的。原因:1、穷;2、团队少。现在的情况是:

       A、薪水合理

       当年创新工场招人多是降薪,Android开发,一般给8K、10K,能给20K的是大拿。而现在,很多创业团队都可以按照市场价格招人,比如说BAT过来的,一般可以涨个10~30%,然后+期权。对于候选人呢?没有太多风险。某创业团队CTO这样讲,“他们为什么不来我这?薪水涨了,还有股票。公司烧两年没问题,就算公司最后失败了,他们跳槽找下一家好了。他在我这技术又不会落后”。

       B、团队太多、招聘总量太大

       每个月20家拿了1kw美元以上的投资,如果整个市场维持这个速度(风投13年在美国软件业投了110亿刀,14年Q2投了61亿刀)一年就是240家团队。每家一年只新增2、30个开发,就是5、6k人/年,且大半的创业团队都在北京。实际很多创业团队,招聘计划都超过了2、30人/年。还有个问题:大部分团队的钱,烧一两年没问题,这意味着,两年内,创业团队都不会大量释放出库存员工,只会屯人。

       2、重复建设

       这两年新兴的重复建设带来了很多需求:BAT移动端的血拼,百度现在上线的有60款移动端产品?or 50款?这背后从市场卷走了多少个Android、iOS 开发?市场一共才多少优质Android、IOS供给。阿里的all in到移动端是大家都知道的。腾讯北京的移动团队在不断地整合,我们就不说了。感谢腾讯依靠自己的培养梯队,把很多Java、C培养成了众多Android、IOS人才,而不是光靠挖。BAT这4年的移动端血拼,奠定了现在移动端的薪水基线。移动开发及H5前端开发人才的市场整体新增供给还是太少 以全国移动互联网人才最集中的北京市场为例:H5前端库存严重不足,也没有这么多新增供给。

       提到HTML5课程研发,就联想到目前市面上的各种HTML5培训。招生模式五花八门,钓鱼、欺骗层出不穷;课程设计五花八门,小机构频繁抄袭大机构课程体系,拿走随便改改就可以宣传,但在教学标准化及课程更新能力上,却和专业的HTML5培训相差甚远。专业的HTML5培训机构是可以做到真正与企业对接技术、对接需求,可以实现从培训到企业的完美互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