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零基础Java怎么学?需要参加长沙Java培训吗?

零基础Java怎么学?需要参加长沙Java培训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9-01 17:55:00

       如今的编程语言层出不穷,但从各大招聘网站反馈回来的信息Java语言仍然是国内的主流编程语言。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且想通过所学的知识找一份满意的工作,那么零基础Java怎么学?需要参加长沙Java培训吗?千锋长沙还是建议大家从Java语言入手。最近整理了一套java学习教程,适合新手入门,也适合有一些基础的提升自己。

       Java学习的基本内容和路线:

       第一:首先建议大家从HTML+CSS 静态布局还开始,有人说我是做后端的,前端的事情不用管,这本身就是一个误区,如今HTML5这么强大,你不会本身就不会有什么竞争力。

       第二:Java和jQuery的学习,不用说Java无论在前端还是后端中都是占比非常大的,很多人学不懂也是情理之中,这个跟思维有关系,适当了解一下数据结构有利于学习Java和javase。

       第三:最重要的JAVASE,想必大家都清楚,JAVASE就是JAVA的基础部分,上过学的人都知道,任何一个试卷80%都是基础,没有太难的东西,JAVASE就是JAVA的基础,根据我这么多年学习java的经验来看,如果一个人学不好JAVASE,那JAVA基本就是白学,后面的框架基本就是听天书。

       第四:数据库,不用了说了,最常见的那三个数据库,增删改查,多去练习SQL语句吧,复杂的连接表示有难度的。

       第五:JSP和servlet 就目前来看 有些公司现在不用JSP,因为他的加载速度有点慢。不过还是现在学着吧,毕竟在JAVA体系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第六:框架,struts2,hibernate4,mybatis3,spring4,spring mvc,这些东西都要掌握,但是整个JAVA体现想要理解的还算可以确实有些难度,自学的话,基本没啥可能了。

4d182d4a089e48f99f08fe4db28c865e

       另外学习JAVA这些事项一定得注意:

       一:盲目的去学当初我在对于这个行业什么都不了解的情况下,比如:不知道未来发展趋势,不知道学习应该注意哪些初始问题,不知道具体的学习规划学习路线等等,一味的买书看书,看视频,到了中期阶段萌生放弃的想法,和主要是因为觉得自己越学越迷茫,也知道自己这样学找不到工作,这是初学者最大的误区。

       二:孤军奋战当初在学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跟别人交流过,就感觉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总认为自己什么都可以搞定,而且很多知识不会了,直接就过去了,并没有深究,而这种学习态度也注定了我的学习是失败,学习一定要有讨论的过程,只有跟不同的交流才能了解到你自己不知道的东西。

       三:没人指点对于我来说是从来不了解的行业,而我当时从来没有想过找一个这个行业比较厉害的人去请教下,现在我终于认识到了一点什么叫“方法不对,努力白费”所有的大神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而对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初学者根本不会知道怎么学,这也是造成失败的最直接原因。

       四:盲目看书对于新手来说,学习一个技能肯定是买书看书,但是后来我才实践的证明,对于一个啥都不懂的初学者来说看书基本可以成为无用的,因为这样的结果就势必会造成大多数人的情况:能看懂,但是永远不会写,这就是我最初出现的问题,非常烦人,所以建议初学者少看书,多动!

       五:到处搜集视频好像大家都有一个毛病,就是到处搜集资源,云盘里有很多东西,但是基本是从来都不看,所以说视频在精不在于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