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长沙Java培训:Java四大知识点讲解

长沙Java培训:Java四大知识点讲解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11-02 17:05:00

       如果不参加长沙Java培训,那么自学初学者先弄清这些Java的基本概念也是必不可少的,死记硬背肯定是不行的,重在理解,理解它们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分别有哪些应用。想想这些代码中用到了哪些知识点。不要一味地照着书本敲代码。而不去理解。

src=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_images_20180628_3d79aa3ff41342c29a3e00f1f9d4c20d.jpeg&refer=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

       1.Java编程语言,即语法。

       2.Java文件格式,即各种文件夹、文件的后缀。

       3.Java虚拟机(JVM),即处理*.class文件的解释器。

       4.Java应用程序接口(Java API)。

       掌握静态方法和属性,静态方法和属性用于描述某一类对象群体的特征,而不是单个对象的特征。Java中大量应用了静态方法和属性,这是一个通常的技巧。但是这种技巧在很多语言中不被频繁地使用。理解静态方法和属性对于理解类与对象的关系是十分有帮助的,在大量的Java规范中,静态方法和属性被频繁使用,因此学习者应该理解静态方法和属性。Java在方法和属性的调用上是一致的,区别只表现在声明的时候,这和c++是不同的。

src=http___hbimg.b0.upaiyun.com_6c6653e6e3ac32575e24709620fc4c58bdb30f3d5ee76b-IJGQsW_fw658&refer=http___hbimg.b0.upaiyun

       初学者还需明白JAVA的三个技术平台的关系,Java分为三个体系,分别为:Java SE:J2SE,Java2 Platform Standard Edition,标准版。JavaEE:J2EE,Java 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企业版。JavaME:J2ME,Java 2 Platform Micro Edition,微型版。要知道java是分两部分的:一个是编译,一个是运行。javac:负责的是编译的部分,当执行javac时,会启动java的编译器程序。

       对指定扩展名的.java文件进行编译。 生成了jvm可以识别的字节码文件。也就是class文件,也就是java的运行程序。java:负责运行的部分.会启动jvm.加载运行时所需的类库,并对class文件进行执行.一个文件要被执行,必须要有一个执行的起始点,这个起始点就是main函数。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