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参加长沙Java培训怎么样?Java学到什么程度才能找工作?

参加长沙Java培训怎么样?Java学到什么程度才能找工作?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11-09 17:18:00

       很多正在学Java的经常疑惑一个问题:Java学到什么程度才能找到一份还不错的工作?要找Java的工作有必要参参加长沙Java培训机构吗?

src=http___ui.haoracle.com_content_uploads_2019_08_05_1564987800580395.jpg&refer=http___ui.haoracle

       其实不管是自学或者是参加参加长沙Java培训都一样,都需要满足这几个条件:工作需要的技术栈、计算机基础知识、项目经验等。工作需要的技术栈往往和特定语言以及配套的周边工具相关。其实挺简单的,只需要问一下你做的项目中核心模块的业务流程,然后挑出这个业务流程中的一些技术难点或者技术特点,重点问你是怎么实现的,就能大概判断出你是否真的做过项目了。

       在面试前,最好去专门熟悉下不同类项目的核心流程都有哪些。比如,电商的核心流程就有购物流程,社交的核心流程就有私聊、群发消息,出行平台则是人们叫车的这个过程。而在这些核心业务流程里,一定有技术难点需要克服,比如:购物车到底放在客户端还是服务器端?放客户端,排序规则,缓存的更新策略你是怎么解决的?而放在服务器端呢,你和客户端之间通信频率啊,客户商品的实时更新啊,又是怎么考量的?这些没有经过实战,很难给面试官讲清楚。

       所以,在应聘工作前,最好就是自己能去参与个项目,多学多问,多考虑为什么项目中需要这样做的道理。如果真的参与不了,我推荐去 github 下载个开源的项目,然后弄清楚架构和业务流程,对于一些不懂得,可以问下开源的作者,或者去问下已经工作的前辈,又或者去专业的论坛问。

QQ截图20211109171600

       另外有些事情是可以给你面试加分的,无论你是有开源项目还是有博客文章,都说明了一件事——你是一个爱学习、乐于分享的人。很多面试官很重视的一件事就是分享。分享经验、分享技术、分享心得,这些都是大厂非常提倡的事情,如果在一群候选人里,你有加分项,别人没有,面试官会选谁不言而喻了吧。

       所以,一定要经常性的对公众输出一些东西,文章啊、开源项目啊、竞赛分享啊,能输出什么输出什么。这样才能让面试官看到你有实力的证据以及你 open 的态度,从而在面试中占有更多的优势。

u=3275346589,168631946&fm=26&fmt=auto.webp

       说了这么多,其实一言以蔽之,就是知识储备一定要足。要说达到什么水平就一定能找到工作,这完全是根据你应聘的公司,应聘的岗位以及你的竞争对手的优秀程度去动态变化的。你只有拼命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