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除了参加长沙Web前端培训,能自学Web前端开发吗?

除了参加长沙Web前端培训,能自学Web前端开发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11-17 16:20:00

       很多人不想花钱参加长沙Web前端培训,就有人开始琢磨能不能自学Web前端开发,部分学习能力强并且有自制力的人还是可以学习成功的,那么如何自学Web前端开发?

src=http___www.jinanwangzhanjianshe.com_uploads_allimg_200207_2-20020G50333S6.jpg&refer=http___www.jinanwangzhanjianshe

       我们首先得知道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是什么?工作内容有哪些?百度一下就可以知道,Web前端开发主要进行网站开发,优化,完善的工作,简单来讲就是做网站,每天跟浏览器、服务器打交道。然后开始学习我们先来看一下Web前端开发的知识路径,可以看到Web前端开始需要学的知识是比较杂的,但并不是说难学。其实,Web前端最基本的就是Html+Css+JavaScript三个,其他的都是在这三个的基础上扩展延伸的。

src=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_images_20171016_fa74229fc5cf4371b9d824b4b5a79b3d.jpeg&refer=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

       在学习的时候先来了解一下HTML + CSS + JavaScript。Web开发基础中的基础,HTML是负责网页结构,CSS负责网页样式,JS则负责逻辑交互。前两者更像是标记语言,没有什么逻辑,JS才是前端的重中之重。最后需要学习一下JQuery + BootStrap + Ajax + Json。Bootstrap则是响应式框架,更简单的实现手机/平板/PC多个设备的页面支持。Ajax技术用于异步交互,不刷新页面就能更新数据,比如 地图 应用等。Json是一种数据格式,被广泛应用在各大编程语言中。这些都是基于HTML + CSS + JavaScript扩展的库,掌握之后有助于我们快速开发网站应用。

       经过前面的基础学习之后,相信你们肯定已经掌握了Web前端开发的基础,接下来就需要学习一下JavaScript框架了。Angular/React/Vue前端三大框架,各自也有着各自的生态系统,根据需求自行选择学习。目前企业需求量最大的仍然是Angular,但近期趋势来看react和vue则更受欢迎。个人建议先从Vue入手,轻量、高效便于学习。

src=http___px.thea.cn_Public_Upload_Uploadfiles_image_20190522_20190522181604_98091.jpg&refer=http___px.thea

       学习完JavaScript框架之后就可以从事一些Web前端开发了,但是如果想继续深入Web前端,那么就可以学习一种后台开发语言和数据库。这里推荐Nodejs,因为Nodejs是基于JavaScript开发的,对于web前端是很友好的;而数据库可以根据实际项目需要选择学习 Mysql /MongoDB。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