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转行参加长沙IT培训,java和Web前端学哪个好?

转行参加长沙IT培训,java和Web前端学哪个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11-25 16:46:00

       转行参加长沙IT培训,java和Web前端学哪个好?其实二者并没有好与坏之分,选择web前端还是Java主要看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技术倾向,不管是前端还是后端,都是高薪职业,都很有发展前景。

src=http___p6.itc.cn_images01_20200716_67f8ab89f5694bd495b7087e9aa9145b.jpeg&refer=http___p6.itc

       对于Java而言,JavaSE、Javaweb是必学的,还有像数据库、Linux等也是需要掌握的内容,后期还可以搞搞大数据。而且要会写java,php,c++等系列的一种语音代码,会写sql语句,能做简单的数据库设计会,会sortingheibatis,懂一些设计模式等。主要做的就是网站或者软件,手机app后台的交互和互动,以及数据库体系,让其展现在前台。

       学习前端html+css+js必备,然后视觉交互,网站性能优化等也需要掌握,另外oracle/mysql等数据库也要熟悉。利用html,css,JavaScript,Flash等各种web技术进行客户端产品的开发。完成客户端程序(也就是浏览器端)的开发,开发JavaScript以及Flash模块,同时结合后台开发技术模似效果,进行丰富互联网的web前端开发,致力于通过技术改善用户体验。

src=http___p8.itc.cn_images01_20210818_e5f84a00eb0d4658b0ceacae324177e7.jpeg&refer=http___p8.itc

       Java技术难度相对是比前端深的,广泛应用在Web开发、移动互联网开发和大数据开发等场景,由于Java语言有完善的语言生态和较强的功能扩展性,所以未来Java语言依然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而且需要很长时间去慢慢学习和积累,后端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web前端从开始的切页面,到现在复杂的前端页应用,移动端react-native等,前端的技术更新速度远远超过服务端的更新速度,这也就要求前端同学,需要不停的学习新的技术来跟上前端技术的升级,一旦松懈就可能被淘汰。而对于新手来说,前端入门是最容易的,现在很多人直接从主流框架开始学习前端,react vue 看一看就可以直接开始项目开发了。Java学习曲线长、学习难度大,市场上也被一定程度上被初级Java工程师占据。

src=http___bpic.588ku.com_element_origin_min_pic_16_08_26_2157c0405b207d0.jpg&refer=http___bpic.588ku

       学Java好还是web前端好? web前端工程师主要就是做外观开发,主要是通过特效展现给用户非常炫酷的形象,让用户有更好的视觉冲击;Java工程师主要是做功能,做交互和数据库,让用户不仅体验到了视觉和炫酷的风格,而且还要能够起到实用的功能。所以不管选择哪个方向学习,都要是自己最感兴趣的。而且不管是哪个方向都需要通过不断的练习来积累经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