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加《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4-19 15:49:00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开始关注人工智能技术在业务中的应用,以此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4月13日,白鲸技术栈携手亚马逊云科技 & 伊克罗德 &Intel,在北京举办《乘 " 云 " 而上 数智 AI 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顺利举办,来自伊克罗德信息科技、亚马逊云科技、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Databricks、荔枝集团、启元世界的多位嘉宾将莅临现场,探索如何用数据 + 人工智能 + 云技术,构建企业出海新路径,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会。

图片3

  《乘“云”而上 数智AI并行》技术出海沙龙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邀请了亚马逊云科技创新成长及新兴市场事业部主管金景镇、伊克罗德解决方案架构师晋鑫宇、启元世界战略总监王思捷、Databricks Solutions Architect卢凌云、荔枝集团大数据部总监刘冶和英特尔大数据解决方案架构师任晓蕾等业内大咖,通过主题分享带领与会者,共同洞察AIGC的关键趋势及场景运用,探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技术相结合的应用和发展趋势,促进各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实践中的应用和创新。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够受邀参加此次沙龙活动,聆听嘉宾们的分享给我带来了非常深刻的启示和思考,作为一家致力于职业教育培训的企业,千锋教育始终坚持引领行业发展的宗旨,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模式和创新教学方法,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此次参加‘乘云而上,数智AI并行’会议,更是深感受益匪浅,相信这些宝贵的经验和知识,一定会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思路和启示,助力我们在未来的发展中走得更加稳健和坚实。”

  会议上,亚马逊云服务的专家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云计算技术助力企业实现创新成长;同时,数据驱动的AIGC也被多位专家深度探讨,讲述了如何利用数据驱动模型,助力企业创新。此外,大数据解决方案也被Intel的专家详细讲解,让到场嘉宾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最新的技术趋势和发展。会议还深入探讨了AIGC在游戏行业的应用、数据湖仓一体主力企业成为数据和AI的行业先驱者、AIGC和大语言模型技术的创新探索等重要议题,整场活动,不仅涵盖了最新的技术动态,也揭示了人工智能应用的前沿趋势和未来方向。

  此次会议的交流和分享,对促进行业的合作和发展,推动人工智能的创新和进步具有积极意义。未来,千锋教育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最新的科技动态和教育趋势,不断优化教学体系和服务体验,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帮助,一起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共同推动技术的发展和进步,为未来的世界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长沙校区的Java学生,周末是这样过的

2022-12-27

千锋锋云智慧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助力全国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2-05-05

千锋教育与东方国信生态战略仪式在京举行!

2022-04-07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共同进行课程合作,好程序员课程内容再升级

2022-04-07

千锋郑州为学员发放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疫情当前密切关注学员健康!

2022-04-07

千锋推出“锋益拥军计划”,探索教育拥军新模式

2022-04-0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