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中软国际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长沙分校招聘技术人才

中软国际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长沙分校招聘技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2-01-11 16:50:00

       2021年12月3日,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招聘负责人陈女士及技术负责人,一行莅临千锋教育长沙分校上门招聘人才基于中软,国际目前的岗位空缺人数,此行计划招聘Java技术人才13人,前端技术人才4人,经过一天的面试沟通,中软国际招聘到所有的空缺岗位技术人才,当天发出17封offer!

图片1

中软国际一行莅临千锋教育长沙分校上门招聘

       为了让千锋应聘学员充分了解中软国际的企业实力和未来发展前景,在招聘面试前,中软国际临到对公司进行了详细宣讲。据介绍,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354),是中国有名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已经成为立足中国、服务全球、行业翘楚的全链条技术服务供应商。在中国北京、西安、南京、深圳、上海、香港等28个城市及美国、日本、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超过8万人。

图片2

中软国际面试官现场宣讲

       通过对企业的充分了解,千锋学员纷纷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中软国际企业面试官基于技术能力扎实、韧性强、面对问题能够积极思考提出解决方案等方面的能力要求,与应聘学员进行了详细沟通和技术测评,通过认真的面试沟通,中软国际最终招聘到全部岗位所需人才。招聘负责人陈女士表示:“此次上门招聘进展的十分顺利,千锋教育长沙分校经验非常丰富,学员的表现也非常优秀,能够一次为空缺岗位招聘到满意人才,不虚此行,期待学员入职后的表现,更期待与千锋建立起长期的人才合作关系。”

图片3

千锋学员面试现场

       对于IT教育行业而言,教学质量和学员就业始终是两大息息相关的核心模块。千锋教育深耕IT培训领域十余年,拥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先进的IT人才培养模式,为确保学员所学知识的前瞻性,提高学员的实战能力,千锋教育积极探索与百度、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大厂之间的合作,引入围绕新基建的项目和先进技术,与课程内容相融合,使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相适应。

       高品质教学服务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千锋教育与20000余家企业达成人才供给合作,为学员就业提供了基础保障。同时千锋教育也为每一位学员配备了专属的就业指导老师,帮助学员梳理自身优势,给予学员就业方向建议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保障学员顺利就业的同时,为学员谋划长远发展。

       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企业价值观,充分发挥千锋教学理念的先进性、灵活性和前瞻性,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人才培养服,为IT企业发展贡献核心人才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长沙校区的Java学生,周末是这样过的

2022-12-27

千锋锋云智慧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助力全国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2-05-05

千锋教育与东方国信生态战略仪式在京举行!

2022-04-07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共同进行课程合作,好程序员课程内容再升级

2022-04-07

千锋郑州为学员发放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疫情当前密切关注学员健康!

2022-04-07

千锋推出“锋益拥军计划”,探索教育拥军新模式

2022-04-0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