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Angular开发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技能有哪些

匿名提问者 2023-02-03 10:55:49

请问成为Angular开发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技能有哪些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Angular 开发人员是使用 Angular 框架从头开始构建前端用户界面的软件工程师。 他们负责创建 UI/UX 架构、编码、测试,并与后端开发人员协调以确保功能。 Angular开发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技能是:

Angular开发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技能

  为可以轻松升级和扩展以满足新业务需求的Web应用程序构建交互式和引人入胜的用户界面;

  遵循国际编码标准打造优质软件;

   熟悉HTML、CSS、JavaScript等编码语言;

  构建RESTful API,提高数据表示的灵活性,满足非常多样化的客户需求;

  使用外部数据源和API;

  修复错误和单元测试正在进行的开发;

  与后端开发人员合作以确保正确的应用程序功能;

  持续升级应用程序,使其根据新技术不断更新。

  Angular 开发人员必备技能

  节点包管理器 (NPM)

  NPM 是安装多个客户端 Web 开发包的关键工具。它是大多数 Web 开发的必备工具,无论是否有 Angular。 因此,您的 Angular 开发人员知道如何成功安装 NPM 包以确保顺利开发非常重要。

  HTML 和 CSS

  Angular 提供了一个用于开发交互式应用程序的框架,但渲染仍然是在 HTML 和 CSS 中完成的。 因此,Angular 开发人员必须具备使用这些底层技术进行 Web 开发的知识和经验。

  Angular CLI

  作为 Angular 开发中使用的最突出的包之一,开发人员必须知道如何安装 Angular CLI(命令行界面)。 正确集成 Angular CLI 可确保简化应用程序配置编码、减少 TAT、应用程序个性化和无错误功能,以满足行业标准和最佳实践。在web前端培训学习中,有很多关于Angular的课程,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更有利于学员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应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他们所学的知识,以便将知识内化为自己的能力。

  JavaScript

  如果没有适当的功能,应用程序能否成功?不完全的。这就是 Angular 开发人员必须具备广泛的 JavaScript 知识的原因,因为它是创建功能性客户界面的关键工具。无论你想在你的应用程序中使用视频、音频、动画还是任何其他交互功能,都离不开 JS 工具。

  Typescript

  Typescript 是 JavaScript 的超集。 那么,如果 Angular 开发人员了解 JavaScript,为什么他们需要了解 Typescript? Typescript 允许您的开发人员在键入时创建无错误的代码,从而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 其强大的类型化和代码重构使其成为关键工具,尤其是在构建大型企业应用程序时。

  Reactive Extensions for JavaScript

  Reactive Extensions for JavaScript (RxJS) 是一个结合了 Angular 框架的反应式编程库,它提供了大量的操作和运算符。 它使开发人员能够处理 AJAX 请求和 HTTP 数据请求。 因此,聘请对 RxJS 有广泛了解的 Angular 开发人员至关重要。想要学习这个框架的朋友,建议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实践项目一起学习,很快就能掌握这个框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版本控制/GIT

  GIT 的应用知识对于任何应用程序开发都很重要。GIT 使开发人员能够跟踪对代码所做的更改。这使他们能够试用代码,并在出现问题时轻松回滚旧版本。GIT 使开发人员能够毫无畏惧地构建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设备兼容的应用程序

  您的客户将在不同的设备和操作系统上访问您的应用程序,因此,Angular 开发人员开发的应用程序必须与移动设备、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兼容。

  以上是成为Angular开发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技能,如果你想学习更多Angular的使用技巧,不妨考虑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有效提高前端开发效率。

猜你喜欢LIKE

学习前端开发难不难?跟着培训机构就简单

2023-02-03

编程需要培训吗?在哪里培训

2023-02-03

学前端要学什么?怎么样学好前端

2023-02-03

最新文章NEW

学编程都要学什么内容?这几样一定要掌握

2023-02-03

java培训多少钱?怎么保证培训效果

2023-02-03

什么是html5?学html5和前端有什么关系

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