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想要学习java,学完后可以做从事哪些工作?

匿名提问者 2023-02-03 11:14:59

想知道想要学习java,学完后可以做从事哪些工作?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您好!想要学习java,有很多就业选择。金融和大数据的服务端应用都需要Java。 Android 程序、Web 应用程序、嵌入式系统和科学应用程序也需要 Java。 那么,学完Java可以从事哪些工作呢?

想要学习java

  1.后端开发人员

  就业市场中的替代名称:计算机程序员/软件系统开发人员/软件工程师 任何软件或服务的后端都是使网站或应用程序正常运行的技术和代码库的结合。 后端对最终用户是不可见的,由三个基本组件组成:服务器、数据库和软件应用程序。 因此,后端开发人员的任务是创建和维护一个技术平台,确保最终用户可以看到正在运行的网站或部分服务。这项工作的本质是通过编写在服务器上运行的代码来创建“服务器-应用程序-数据库”的稳定组合。 为此,后端开发人员使用多种语言,包括 Java 和 PHP、Ruby、Python、.Net 等。

  Java后端开发者的技术栈

  Java、MySQL、Hibernate 库、Spring 和 Spring MVC 框架、Docker 容器化软件、云服务 - AWS、Google Cloud、Azure、Heroku。

  2. 全栈开发人员

  全栈开发人员是前端和后端的专家。 所以,他们精通前后端语言和框架、服务器、网络和托管环境。

  大多数全栈开发人员将花费数年时间担任各种角色,以获得这种规模和深度的知识。 他们还往往精通业务逻辑和用户体验,这意味着他们不仅能很好地练习技能,还能对产品开发策略提供指导和建议。

  面向 Java 全栈开发人员的技术栈

  Java + Java核心;阿帕奇;JPA/休眠; Spring(Spring MVC、Spring Boot、Spring REST、Spring Web)、谷歌云、AWS 或 Azure;JSP(Java 服务器页面)

  HTML 和 CSS;JavaScript 和打字稿;SASS 和 LESS 预处理器; jQuery 库;引导框架;角度/反应/Vue.js;DOM、AJAX、JSON

  3.安卓开发者

  Android 占据移动操作系统市场份额的 74.43%,应用程序下载量超过 520 亿次。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企业希望拥有高质量、有吸引力且用户友好的 Android 应用程序,以便他们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受众并获得更多的曝光率。

  简而言之,Android 开发人员是为 Android 操作系统开发应用程序的专业人员。 然而,它并不像一开始看起来那么简单。 与仅适用于 iPhone 的 iOS 不同,Android 具有适用于不同设备的版本。 因此,Android 开发者应格外注意应用程序与所有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的设备的兼容性,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子书和其他一些设备。 如果你精通Java编程,专攻Android开发是很容易的。

  技术栈

  Java、Android Studio、Android SDK、Git、改造库、Moshi、Chuck、Timber。

  如您所见,想要学习java,可以从事后端开发、全栈开发、安卓开发等工作。

猜你喜欢LIKE

学习前端开发难不难?跟着培训机构就简单

2023-02-03

编程需要培训吗?在哪里培训

2023-02-03

学前端要学什么?怎么样学好前端

2023-02-03

最新文章NEW

学编程都要学什么内容?这几样一定要掌握

2023-02-03

java培训多少钱?怎么保证培训效果

2023-02-03

什么是html5?学html5和前端有什么关系

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