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学员心声  >  千锋长沙四周年有奖征文:昨天今天明天

千锋长沙四周年有奖征文:昨天今天明天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4-29 16:52:57

       题记:“年年岁岁春相似,岁岁年年花不同。”论是回顾昨天的风流逸事,还是珍惜今天的金钻银缘,我们都无法不为明天的到来而望穿欲展。昨天、今天、明天,让你思索;让人期待;好奇之余,我们更应该回忆过去,努力现在,展望未来。

src=http _image.bitauto.com_dealer_news_100072016_7fccefc8-885c-4eee-910c-7cea3142e5c5.jpg&refer=http _image.bitauto.com&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

       昨天篇:以前,总认为明天离我们太遥远。然而,当明天已经成为昨天时,我们才知道时光的短暂;白驹过隙、光阴似箭。

       当初还在学校时,是多么的年少轻狂,似乎记得每天上课就打游戏,记得和同学们一起逃课,记得苦苦哀求老师成绩给个及格的样子,在学校时,每天下课就是打游戏,也没有去参加过什么志愿者的活动,更是没有加入自己想去的部门,当初快乐,换来的确实现在的一贫如洗,口袋空空,现在所流的汗水就是当初脑子里面所进的水,至此,说再多也只是徒劳和后悔,毕竟昨天只是书中翻过的一页。

       今天篇:今天,我将迈出人生重大意义的一步,在千锋的教室里, 不断充实这自己, 学习着新的知识,努力的变成一个优秀的前端程序员,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有以下心得:多向老师、同学虚心请教,也别说自己学的不怎么样,不然会大大减少自己的自信,从而与大家的差距越来越大。

       编程以前一定要对整个项目有仔细的了解,最好能写好需求分析,这样在实际操作时,就会更加调理,而且不会遗漏东西。.做任何项目都离不开团队合作。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团队合作意识,多和小组内的人交流。在编程中一定要规范,绝对不可以随性,多动手,把理论记在脑子里。

微信图片_20210429164441

       记得我第一份工作一年到离职,在这期间项目组内我了解到的有半数以上出自培训,而且有几个和我一样都是刚学校毕业出来。工作中确确实实了解了他们水平如何,我发现他们的差距很大, 而且也确确实实符合其他问题中描述的低水准,固步自封,不思进取,这些问题我都在实习生的身上看到过,真的是只会语法,框架使用熟练度也非常低,其中最为严重的两个语法都成问题……

       而培训过的同学基本都能独立的动手操作,不想多吐槽,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但愿他们能不断进步,起码保住自己的饭碗。今年初,在家过完春节出来,我尝试过找工作,发现自己哪里都不行,不过是一个小白,思虑再三,决定踏进千锋的学堂,开启人生的最后一次学习,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不想让自己后悔,在千锋的每一个今天,都要让自己不断向前.我想只有这样才算是对老师辛苦培育最好的报答。对自己最好的交代,我们整装待发,带着千锋各位老师的鼓励,向下一站出发,向着高新去奋斗,朝着来千锋第一天自己定的月薪所努力!

       明天篇:日复一日的学习生活,还有如同暴雨般的进程和作业。深刻得刺痛着我的心。我倍感压力,我变得那么累,那么迷茫。别人说,晚坏不要睡得太晚,身体最重要的,可是我做不到啊!

微信图片_20210429164448

       不努力就会比别人落后,不努力以后的工资就会变少,明天。必须要更加努力,带着自己的眷恋,坚持不懈地奋斗。如果再深入一点,就是在社会上奋斗。那时,自己美好的未来,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一分汗水,一分收获”用自己的汗水开创自己的天地。这样,我们所学的知识就可以充分地发挥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上。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我们的明天将是一片光明。也许我重新面对生活,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要有顽强的精神,不屈不挠的毅力,辛勤的汗水,坚定地信念去战胜它!

       回首昨天,珍惜今天,向往明天。加油千锋学子,打工人昏黄的街灯给繁忙的城市笼上了一层灰蒙蒙的颜色,碌碌前行的车轮吱呀着倾诉着劳累的衷肠。夕阳在山,人影散乱。今天,就即将在这悄然的夜色中隐去了。而我们也将耐心地等待,那将要升起的又一轮红日的出现,那属于我们的明天的生活。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