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的一万种理由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的一万种理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5-18 18:01:00

       近期,互联网招聘行业呈现出明显的两极效应,一面各大厂频繁发布大规模扩招公告,另一面是即将毕业的应届生们面临的求职与面试困境,相信很多同学们也有一个进入大厂的梦想,然而现实却是残酷的,很多同学在一面的时候就被刷下来,甚至有很多同学都拿不到面试的邀请函,那么如何才能进入一个心仪的大厂工作呢?

       既然我们的目标是进入竞争激烈入行门槛很高的大厂,那我们就要成为目前大厂紧缺的人才,大厂最缺什么人呢?Java程序员就是目前热门的岗位之一,这受益于Java在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广泛应用和不可取代的地位,下面我们就来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的一万种理由:

u=536319425,1637762236&fm=26&gp=0

       1.Java广受欢迎

       Java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有无限多种方法使用Java。根据近期TIOBE指数和IEEE Spectrum排名,Java依然是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

       2.薪资可观

       最新的一些报告证明,Java程序员是业内薪资最高的程序员之一。根据全球数字化业务媒体机构Quartz的分析,拥有Java技能有利于提高薪资。职业规划公司Gooroo在2015年薪资和需求报告中指出,Java仍然是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最受欢迎和薪资最高的编程语言之一。根据全球就业相关内容搜索引擎Indeed.com对职业排名的报告显示,2016年2月美国Java开发人员招聘职位的平均薪资为102,000美元。

       3.Java程序员市场紧缺

       雇主对Java编程技能有着很高的需求。Java是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拥有庞大的客户群。Java程序员如今虽然很火,但市场依旧是供不应求的,而且在待遇上Java程序员也比大多数其他语言编程人员要高,因此学习Java还是大有可为,学好后,不用担心自己的所学没有用武之地。2021年5月,单北京市单一招聘网站的Java程序员在招职位数就已经突破7800例,全国招聘市场的庞大需求量可想而知。

u=3235057096,2324309056&fm=26&gp=0

       4.Java无处不在

       据估计,全球范围内有超过30亿部设备运行Java,超过其他任何一种语言。Java被用于全球最知名的众多网站中,包括eBay.com、Linkedin.com、Amazon.com和Facebook.com。Java尤其适用于在几乎任何行业中开发企业应用等,包括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制造业。这也意味着Java方面的工作比较好找,另一点是在做Java开发时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很容易从网上找到解决办法。

       5.简单易学

       Java是一个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容易理解。而且略去了多重加载、指针等难以理解的概念。并且实现了自动垃圾回收,大大简化了程序设计。

       6.安全高效的工具

       选择编程语言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能够确保工作效率的优秀开发工具。许多工具都是免费或者开源提供。NetBeans和Eclipse都是集成开发环境(IDE)空间的最佳证明。而且,Java充满安全性,Java中没有指针,这样就没有办法直接访问内存了。另外Java也不容易出现内存泄露。

       7.充满激情的Java社区

       全球约有900万名Java开发人员,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和积极进取的Java社区,大家共同努力发展壮大这个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它能够通过多种方式融入你的整个职业生涯中。

u=3206110863,3286036496&fm=26&gp=0

       8.Java拥有强大的发展路线图

       Oracle仍将遵循强大的路线图致力发展Java。同时Java有着更快的更新频率,Oracle计划将该平台模块化,同时提高安全性和使用性能。这将使Java扩展更为轻松,可用于从大型软件系统到小型设备的各种设备规模,其中包括嵌入式物联网处理器。

       互联网科技快速发展,个人的选择更加能够决定未来的命运,Java作为核心系统语言NO.1,开发语言霸主,随着整个互联网不断发展,Java技术也在不断进步,Java应用会越来越广泛,人才需求当然也不会止步于当前,所以不论现在还是未来,整体市场都不会饱和,只会低端饱和,高端缺人。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未来优秀Java工程师将成为市场争抢的资源。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