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出来的程序员后来都怎么样了?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出来的程序员后来都怎么样了?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5-19 17:02:00

       这两年我在网上,总会看到大家喜欢讨论这样一个话题:“培训班毕业的就是辣鸡”!总是有一些人是那种能力不行,还贼能拉帮结伙叨叨的人…长沙Java培训班出来的程序员,就真的那么差吗?

微信图片_20210519170014

       培训对于其他行业来说,好像大家会觉得没什么,反而会觉得是一种上进的表现。比如你培训过英语没有人鄙视,你培训过会计没有人鄙视,你培训过蓝翔挖掘机也没有人鄙视。但是如果你培训过编程了,就会有人说你不行。

       我就很奇怪了,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神奇,难道搞编程的人都是天才,都是完完全全自学的?其实培训编程真的没有什么特殊的,培训也只是一个学习的途径而已。有的人从大学开始学习、有的人从网上自学,而有的人从培训机构学习而已。要知道,这个世界上优秀的人永远是极少数,大厂的程序员永远是极少数,真正支撑这个社会不断向前发展的,永远是那些低调务实的普通人。

       一味的抹杀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有些人贷款走入长沙Java培训班教室,有些人放弃多年的积累从零开始,他们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从进入培训机构那天开始就使劲的学习。就像抓住改变命运的救命稻草一样,玩命的搞编程敲代码。走向工作后他们也是最拼命的那一类人,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基础差,非科班出身,于是比所有人都努力。经过了多年的拼搏,终于从低谷走了出来,有的人去了大厂,有的人做了高级程序员,甚至有些还做了管理,甚至有的人还开了自己的公司。

u=2226755451,3450156885&fm=26&gp=0

       这是时代给了他们的机会,也是因为他们自己的努力抓住了这些机遇。难道我们不应该给这些人掌声吗?这些年互联网高速发展,各个互联网公司对人才的渴望是非常迫切的。而中国高校每年输出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完全不能满足中国IT行业快速崛起的用人需求。

       这些互联网公司,手里拿着大把钱也有很好的项目,却找不到合适的人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所以培训班的存在,客观上帮助中国互联网发展壮大。
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培训班越来越多,确确实实有一些培训机构为了能招到学生,用了一些没有底线的手段,从而导致外界对培训机构的偏见。但我们不能因为少部分培训机构的问题,就去鄙视所有从培训班出来的程序员。

       千锋教育长沙Java培训班十年来,接触过很多许许多多对编程抱有极度热情的学生。他们对学习编程的初心一直没有变!很多线下的小伙伴都已经完成了从新人菜鸟到资深牛人的蜕变,顺利在行业内站稳了脚跟。千锋老师不仅厉害,而且非常踏实守着教育的初心,并愿意持之以恒坚持下去的一群人。我们讲,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因为教育这件事,本来就是持之以恒的,需要一辈子去做的。

u=2700727938,3360905446&fm=26&gp=0

       学习也好,做教育也好,都是一件很苦逼的事,但是有了这么多优秀的伙伴陪伴着我们,除了苦逼,更多的是欢乐、互相鼓励、相互成就。有人说编程都自学不了还搞什么编程!这是对新手一个极大的误导,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极强的自律,更何况很多小白,连从哪里下手都不知道!对于没有任何基础的小白来讲,培训,是快速、高效、系统的学习,获得入行程序员的一个很好、最快的办法!所以去长沙Java培训班学习真的没什么,更不应该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

       培训既不是光荣的经历,又不是可耻的过去,这不过是我们人生中一段很普通经历,仅此而已。我们更应该重视的是把握现在,期待未来!努力的走向下一个更大的台阶,突破自己原有的人生禁锢。拼搏一把,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雷军、或者比尔盖茨呢?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java开发自学与培训课程的利弊分析

2023-04-06

学程序员对学历有要求吗?大专生可以学习吗

2023-03-21

学编程有哪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2023-02-20

最新文章NEW

学it难不难?未来发展前景如何

2023-02-23

参加长沙Java培训班可以做哪些工作?

2022-03-24

2022年互联网公司“死亡”名单!面试找工作请避开

2022-03-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