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长沙校区带领湖南城院与南大实训班大学生赴百度参观学习

千锋长沙校区带领湖南城院与南大实训班大学生赴百度参观学习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08-27 13:37:00

  湖南城市学院(以下简称:湖南城院)与南昌大学(以下简称:南大)学生在千锋长沙校区实训学习即将接近尾声,严谨又紧张的互联网专业知识学习,让大学生们每天都紧绷着全神贯注的学习状态,为了丰富大学生们的学习经历,千锋长沙校区特别于2018年8月1日组织两院实训班大学生赴百度参观学习。

长沙动态:千锋长沙校区湖南城院与南大实训班大学生赴百度参观学习——李雪168

  千锋长沙校区湖南城院与南大实训班大学生赴百度参观学习

  众所周知,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服务互联网公司。此次千锋长沙校区组织两院实训班大学生到百度参观学习,主要的目的是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名企的工作氛围,了解互联网公司的前沿技术,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以及调动大学生内心深处对互联网技术公司的浓厚兴趣。

长沙动态:千锋长沙校区湖南城院与南大实训班大学生赴百度参观学习——李雪321

  千锋长沙校区湖南城院与南大实训班大学生参观百度

  抵达百度后,大学生紧随公司接待人员的指引,参观了工作环境,了解了百度公司严格的管理制度,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前沿互联网科技的魅力。在整体的参观学习过程中,无论是聆听、观看、感知、体验等每个项目流程活动,大学生们全都非常专注,外加百度专业人员的指点介绍,让大学生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互联网技术行业发展的冲击力。

  能够零距离走进百度参观学习,不免给每位大学生留下深刻印象,对此其中一位大学生激动地感叹:“百度公司真好,舒适的办公环境,良好的办公氛围,美好的行业前景等一系列体验,让我的这次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也让我对自己未来就业情况有了更清晰目标。”

长沙动态:千锋长沙校区湖南城院与南大实训班大学生赴百度参观学习——李雪618

  千锋长沙校区湖南城院与南大实训班大学生在认真听百度负责人介绍

  优秀且不断努力学习的大学生,总会被受到认可,就像百度负责人向前来参观的两院大学生们说:“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掌握好专业的技术,争取毕业后能够进入到自己心仪的公司,相信努力一定会让大家成为一名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人才!”

  百度作为千锋的长期合作伙伴,在各个方面双方都已达成了深度合作,特别是在千锋IT技术人才输出方面,通过专场招聘、上门招聘等方式,让更多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人员进入到更高的发展平台,所以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掌握专业技术,是我们大学生必备的准则。

长沙动态:千锋长沙校区湖南城院与南大实训班大学生赴百度参观学习——李雪880

  正在参观百度的千锋长沙校区湖南城院与南大实训班大学生

  总而言之,此次参观零距离学习是圆满的、成功的,相信两院的大学生们都有所收获与进步。而此次参观百度活动,也在合影留念中完美结束,相信这里的结束永远不是重点,收获成长才是我们大家共同拥有的步调!如果你也想要通过学习互联网技术,拥有进入名企的机会,那么可点击千锋官网进行详细咨询。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长沙校区的Java学生,周末是这样过的

2022-12-27

千锋锋云智慧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助力全国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2-05-05

千锋教育与东方国信生态战略仪式在京举行!

2022-04-07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共同进行课程合作,好程序员课程内容再升级

2022-04-07

千锋郑州为学员发放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疫情当前密切关注学员健康!

2022-04-07

千锋推出“锋益拥军计划”,探索教育拥军新模式

2022-04-0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