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长沙校区受邀参加2018湘粤桂鄂四省高职IT类专业教育论坛

千锋长沙校区受邀参加2018湘粤桂鄂四省高职IT类专业教育论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黎玖
时间: 2018-08-29 14:39:00

  6月15日至16日,2018年湘粤鄂桂四省高职IT类专业教育论坛在衡阳举行,本次大会吸引了两湖两广地区78所高职院校和37家IT企业,共计390名代表齐聚一堂。千锋长沙校区作为IT职业教育机构也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创新协同平台,引领智慧未来”为主题,就人工智能时代如何提高计算机新技术职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促进计算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进行广泛探讨。

图片1

  2018年湘粤桂鄂四省高职IT类专业教育论坛

  从市场相关数据来看,近年来依托IT产业的人工智能应用掀起了热潮,产业界和相关机构对人工智能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应用型人工智能人才供给不足情况表现的十分突出。而相对于高校IT专业本科教育,我们了解到职业教育更看重对学生们动手能力的培养,其优势在于培训周期较短,掌握一技之长,且未来大多成为初、中级技术人才。对此被誉为“中国人工智能教育第一人”的蔡自兴教授也认为,IT教育需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作为支援。

  千锋作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一流IT职业教育机构,在培养IT技术人才方面也有着显著的成绩,一直秉承着“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努力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

图片2

  2018年湘粤桂鄂四省高职IT类专业教育论坛现场

  目前,千锋已实现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同期在校学员5000余人,合作院校超500所,合作企业超10000家,每年有数十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

  千锋能够取得如此突出的教学成绩,离不开千锋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成本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同时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也因此成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

图片3

  千锋受邀参加2018年湘粤桂鄂四省高职IT类专业教育论坛

  千锋IT职业教育备受青睐,得益于能够精准地抓住企业市场需求,开设符合行业时代要求的IT技术培训,目前开启的学科包括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物联网+嵌入式培训、360网络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PHP全栈+服务器集群培训、云计算+信息安全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区块链、红帽RHCE认证等。

图片4

  千锋长沙校区代表就“区块链”方向在四省高职IT类专业教育论坛展开演讲

  在此次论坛会议中,千锋长沙校区代表就“区块链”展开的演讲。2018年以来,区块链凭借颠覆性的概念火爆各大领域,吸引公司纷纷入场。应市场要求,千锋也于2018年开设了相应课程培训,无论是在讲师专业教学上的引导,还是在实践项目技能提升上,千锋在引导学员自主学习的同时,提高的是IT技术的实际运用能力,也就是说在要求学员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千锋更加注重学员动手能力的培养,因此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相信在未来互联网发展的前进过程中,千锋一定会顺应时代的要求,市场的要求,企业的需求,学员的需求等充分发挥好IT职业教育培养的最高价值,让更多优秀的IT技术人员完成自己职业规划的同时,实现行业的平衡发展与快速进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长沙校区的Java学生,周末是这样过的

2022-12-27

千锋锋云智慧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助力全国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2-05-05

千锋教育与东方国信生态战略仪式在京举行!

2022-04-07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共同进行课程合作,好程序员课程内容再升级

2022-04-07

千锋郑州为学员发放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疫情当前密切关注学员健康!

2022-04-07

千锋推出“锋益拥军计划”,探索教育拥军新模式

2022-04-0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