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长沙Web前端培训去哪里?中鑫集团亲临千锋教育招聘前端工程师

长沙Web前端培训去哪里?中鑫集团亲临千锋教育招聘前端工程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3-10 17:40:21

        2021年2月23日中鑫集团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进行上门招聘,本次招聘对象为前端工程师。中鑫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由于业务的高速发展,对技术人才有了更高的要求,经过对千锋教育的了解和沟通,对千锋教育的教学水平非常认可,期待通过本次上门招聘能为中鑫集团带来技术新活力,并经此合作与千锋教育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关系。

1615367248440

        中鑫集团是一家多业务线发展的高科技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下设中鑫通信有限公司、中鑫手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鑫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鑫天地传媒有限公司4家子公司,在河南省拥有近2000家手机经销商,数十家手机零售专卖店和专业维修门店,汽车4S店和豪华汽车维修店已达12家。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业务线对于技术人才的需求更趋向于数字化,产品和服务的数字化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交互体验,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企业也在调整步伐紧跟时代变化。此次中鑫集团上门招聘,对参与学员进行了面试和技术测试,对学员技术水平、表达能力、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都表示赞赏,顺利完成了招聘目标。

        随着前端技术发展和传统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前端开发工程师每年新增需求量约为16万人,其中初级工程师约为4万人,中级和高级工程师约为12万人。从千锋教育近年报名情况来看,HTML5大前端课程非常受欢迎,是千锋教育12大技术学科里的热门课程。

u=324834485,124659664&fm=26&gp=0

        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课程一直保持报名热度,一方面和市场需求旺盛有关,另一方面和千锋教育课程体系相关,千锋教育联合一线互联网企业成立大厂技术联盟,凭借深厚的课程研发能力将企业先进技术融入千锋课程,并且从实战项目角度帮学员进行强化练习,提升学员实践应用能力,技术水平贴合企业需求。

        千锋教育的六维全息课程,进一步提升了课程实用性和适应性,课程涵盖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等方向,从零基础小白到快速入门,再到技术进阶和实战能力提升,以及一线互联网企业的前沿技术学习,还有提升职业素养更快适应企业生态的就业知识学习,进入职场后,还有不定期回访,将前沿技术资讯推送到学员手中,帮助学员保持职场核心竞争力。

        千锋教育创立十年来,深耕于职业教育领域,专注于技术人才培养,每年为社会培养2万余名复合型技术人才,为20000余家企业输送技术人才。未来,千锋教育仍将继续为培养高端技术人才而不懈努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走访人才合作企业数式科技 深度了解企业人才需求

2022-11-01

汇联信息面试官前往千锋西安分校招聘IT技术人才

2022-05-10

司库立方面试官前往千锋武汉分校进行上门招聘

2022-05-10

最新文章NEW

中科软科技、郑州乐驰、河南晟盾面试官莅临千锋郑州分校招聘人才

2022-03-07

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大连分校招聘技术人才

2022-02-18

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北京校区上门招聘

2022-02-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