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千日千月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招聘Java工程师

千日千月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招聘Java工程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3-16 16:23:30

        20213月9日沈阳千日千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日千月)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进行上门招聘,招聘岗位为Java工程师。千日千月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由于千日千月为企业提供的是专业数字化服务,所以对招聘对象有非常高的技术要求。千日千月经过与千锋教育的沟通和了解,非常看好千锋学员的技术水平,并希望以这次上门招聘为契机同千锋教育建立起稳定的人才合作关系。

        为了让千锋学员更好的了解千日千月,面试官为学员们做了企业宣讲。千日千月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大数据+技术产品+应用系统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技术开发服务和大数据应用服务,千日千月公司主要的业务板块有软硬件系统集成 、系统定制开发、物联网 、区块链 人工智能 、大数据六大业务板块,合作用户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国科学院、北京化工大学等知名单位。

图片3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千日千月招聘技术人员有非常具体的要求,例如要求Java工程师需要掌握多线程及高性能的设计与编码及性能调优,并有高并发应用开发经验以及对分布式、消息等技术模块有深入研究。这些具体的要求正好印证了千锋教育一直以来紧跟前沿技术的教研教学体系,千锋教育热门专业JavaEE+分布式开发教学内容完全匹配市场需求。在宣讲之后的沟通过程中,千日千月面试官对千锋学员技术水平有了初步了解,非常期待学员前往公司进行技术面试,而且对于千锋学员谈吐举止和谦逊的态度非常赞赏。此次招聘,千日千月为千锋学员提供了月薪10-15K的丰厚薪酬和丰富的福利待遇。

        千锋教育在教研教学方面一直处于行业前列,从创立之初的移动端软件课程到现在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热门学科,全部是根据时代发展开设的课程,引入课堂的是行业前沿技术,培养的技术人才更贴合企业需求。2020年,千锋教育重塑教研架构,构建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等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化的课程体系——六维全息课程体系,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专项课程的能力,提升了更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技术能力,并为学员职业道路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4

        千锋教育历经十年的不懈耕耘,每年为社会培养20000余名复合型技术人才,同时帮助更多学员实现了他们的技术梦想,拓宽了他们的职业发展道路,为未来职业进阶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千锋教育仍将会继续为社会培养高质量技术人才,同时为学员打造高质量课程,助力学员提升技术水平实现职业梦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走访人才合作企业数式科技 深度了解企业人才需求

2022-11-01

汇联信息面试官前往千锋西安分校招聘IT技术人才

2022-05-10

司库立方面试官前往千锋武汉分校进行上门招聘

2022-05-10

最新文章NEW

中科软科技、郑州乐驰、河南晟盾面试官莅临千锋郑州分校招聘人才

2022-03-07

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大连分校招聘技术人才

2022-02-18

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北京校区上门招聘

2022-02-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