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科蓝软件莅临千锋教育长沙分校招聘Java技术人才

科蓝软件莅临千锋教育长沙分校招聘Java技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1-11 11:52:00

  2021年12月19日,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蓝软件)招聘负责人王经理莅临千锋教育长沙分校,招聘Java技术人才。科蓝软件招聘负责人王经理进行了现场企业宣讲,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科蓝软件的企业规模、业务模式、发展前景及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学员们在投递简历前对公司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学员们根据个人的求职意向,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经过面试沟通及技术测评,8名千锋学员获得了科蓝软件的入职offer。

图片1

科蓝软件招聘负责人王经理莅临千锋教育长沙分校

图片2

科蓝软件招聘负责人王经理宣讲现场

  科蓝软件招聘负责人王经理表示:“此行原计划招聘5位Java技术人才,但经过现场的面试沟通,发现千锋学员的技术实力、沟通交流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都非常符合公司的用人需求,人才难得,今天优中选优招聘到了8位技术人才,缓解了一直以来的人才招聘压力,今天的上门招聘结果非常令人满意。”

图片3

千锋学员面试现场

  据悉,科蓝软件1999年于北京成立的双高技术企业,2017年于深证上市。经过多年的发展可为互联网金融客户提供全面的业务咨询、产品规划、系统建设、合作营运、产品创新、市场营销等服务。服务于上百家互联网金融领域客户主要有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外资银行以及第三方支付公司、互联网企业等。分别在北京、长沙、上海、南京、武汉、深圳、福州、成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和技术开发中心。目前国内汇集了超过3000多名专业人士,其中技术研究岗位80%,高起点的职业发展平台,必将为学员提供更广阔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依托在职业教育行业创下的良好口碑,千锋教育学员深受广大企业追捧,今年以来,全国数千家人才合作企业不断提出人才招聘需求,各校区举办的人才招聘会、企业上门招聘、企业访谈、企业内推等活动持续不断。学生员们除参加千锋教育安排的面试外,每天在求职平台也会收到很多面试通知,在企业的选择上,有非常强的自主性。

  这离不开千锋教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高标准、严要求,千锋教育每年千万投入教研教学,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浪潮中,精准把脉产业需求,不断推动协同育人、产学融合,构建起了贴近企业需求的十四大核心学科,覆盖学员从试听到实习、就业、职后成长全学习周期的六维全息课程体系,严管大爱的教学管理制度,由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一线人员组成的高品质的师资队伍和18城教学中心就业资源共享的就业服务体系,为学员提供更高质量的培训和就业服务。全方位的极致教学,立体化的服务体系,成为了千锋教育品质保障最优服务的有力保障!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教育走访人才合作企业数式科技 深度了解企业人才需求

2022-11-01

汇联信息面试官前往千锋西安分校招聘IT技术人才

2022-05-10

司库立方面试官前往千锋武汉分校进行上门招聘

2022-05-10

最新文章NEW

中科软科技、郑州乐驰、河南晟盾面试官莅临千锋郑州分校招聘人才

2022-03-07

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大连分校招聘技术人才

2022-02-18

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北京校区上门招聘

2022-02-11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