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学员心声  >  千锋长沙四周年有奖征文:锋云绝顶

千锋长沙四周年有奖征文:锋云绝顶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4-29 10:27:00

       来千锋你后悔了吗?我后悔了,我后悔来的太迟了。你也许曾跟我一样迷茫,徘徊在路上,雾气氤氲以至于看不清前路的方向。当我怵着手,探着脚摸索着前进时,千锋如同一道及时出现的光芒,化去雾霭,让我看得清前方的路,让我能坚定地大踏步地走在我应该前行也正在前行的道路,如果你正踌躇不住,不知前方的路该如何继续走下来,来,把你的手给我,我带你走进千锋的世界...

       闹钟响过三遍,清晨的不知道第多少束光透过窗帘将我唤醒,咕噜咕噜刷个牙洗漱一番,”扫码成功”,搭上了916公交车前往梦开始的地方——长沙·千锋。

图片1

       技术篇:刚来千锋的时候不能说一点不会吧,只能说糊弄自己是足够了,但是想直接上岗还是差些许火候的,还记得一阶段刚来的时候带着些许傲气,觉得自己是科班出身,在校成绩也不差,没有挂过科,拿过奖学金,一阶段刚开始的知识点在学校也学过,但是到后面越渐深入,才越发现自己的不足,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学校那些书本上学到的知识,在实际开发运用中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书本上的知识更新速度也远低于互联网技术的更新。

       当经过一阶段的考试,看到自己的页面能够高度复现设计图时,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如果说刚来千锋只是一颗未萌芽的种子,那么经过了一阶段仙姐的洗礼已经成为了一株小树苗,摇曳着枝丫,贪婪的吸收着外界的养分。在此特别鸣谢仙姐,希望你一如css修饰过般美丽。

       如白驹过隙,时间来到二阶段,都说狂风暴雨最能磨练意志,助人成长,那么二阶段的狂风暴雨来了,那个男人他扛着js过来了,罗老师抓住能抓住一切能向我们灌输知识的事件来将自己的所学所知教授给我们,二阶段结束,小树苗在风雨飘摇之中长成了小树,青青翠翠,枝条已经伸展开来。在此特别鸣谢知识储备比jq库更深不见底的罗老师,用他一贯的幽默风趣在谈笑之间扩展着我们的知识面。

       时光荏苒,来到现在,三阶段进行时,vue框架,小程序,就业指导轰炸,所幸经过二阶段的摧残,已练就一身铁骨铜皮,在面对框架知识的刁难时也能会心一笑,泰然处之,三阶段还未结束,正在进行时,风仍凛冽,雨也冰凉,但我知道风雨过后的景色会如我刚来长沙在梅溪湖畔看到的那道彩虹一样绚丽多彩,希望从千锋毕业时那颗最初在千锋萌芽的种子能长成那颗荫庇一方的大树,枝繁叶茂,生意盎然。在此提前鸣谢比三大框架还牢固可靠的华哥,比HR还HR的霞姐。

图片2

       生活篇:很幸运刚来千锋的第一天,第一次做自我介绍就被静姐钦定为班长了,被认可的感觉是很开心的,感谢静姐和各位老师的信任,虽然我知道我很多时候做得不够到位, 然后在千锋学习还很开心的一点是结识了两位好朋友,兰兰同学和俊俊同学,他们两位都特别厉害,经常在学习上帮助我,在此向这两位好友致谢,last but not least 特别感谢静姐对我们的照顾,是一个很负责的大姐姐,用花去形容,太过艳丽,用烛去形容,太过苍白,她就是她,是一个你需要时一定会出现的人,细致且温暖。

       好了,下晚自习了,要打卡回家了,明天再见。来千锋,你能获取知识的扩展,技术的提升,师生的交流,同学的友谊,我在等offer,你在等什么?披星戴月,锋云绝顶,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千锋你值得拥有,少年,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