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学员心声  >  千锋长沙四周年有奖征文: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千锋长沙四周年有奖征文: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4-29 15:19:45

       1997年农历12月,我出生了在一个普通且落后的乡镇里,跟大多数的小孩子一样,我的童年快乐且简单,没有如今枯燥且无趣的补习班,也没有如今种类繁多的兴趣爱好班,只有着每天欢快且惬意的上学时光。

QQ截图20210429145827

       初始,初始看见计算机的时候还是我小学二年级的时候,那时候的网吧还是很老式的“大脑壳”台式计算机,后面就慢慢的有了液晶显示屏的计算机,从那开始我也就慢慢的迷上了计算机,迷上了电脑游戏。

       初中,高中因为迷恋上游戏的同时再加上自己的青春叛逆期,总体的成绩不算是特别理想,迷迷糊糊的进入了一所很普通的学校,迷迷糊糊的选择了自己曾经最沉迷且希望让它成为自己赚钱工具的行业 -计算机类。

       踏入长沙千锋,一个让我想用我所有赞美词汇夸它的,一个让我想用最真实的心情形容它的,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一个温馨小屋。长沙千锋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特别的温馨且“轻松”的,就是你根本想象不到的那种温馨,相比于其他的学习环境而言,长沙千锋真的没有那种很压抑,很枯燥无味的学习环境,整体的学习氛围都是非常的有趣。

微信图片_20210429142628

       静姐,一个刀子嘴豆腐心,一个恨铁不成钢,一个“口是心非”的大姐姐,第一次看见静姐的时候,她给我的整体感觉就是一个很会来事的普通销售罢了,但是时间给了我一份出乎意料的答案,也让我刷新了我对她的看法,五个月的学习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是每个人的成长过程却是非常漫长的。

       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任何小事的细节都是我们成长的证据,也正是在长沙千锋让我接触到了这么多细节的东西,不仅是包括学习上,还有很多生活上的,每天上下课出入校区的打卡记录,都是每天静姐在教室中大声吆喝的家常便饭。

       “你们来这里是学习知识为了以后工作养家糊口的,你们的上下课打卡签到记录都是以后上班必须完成的事情,而不是为了敷衍我的手段”静姐常常在教室中大声地说道,每天中午午休之后叫醒的我们的不是刺耳的闹钟,而是静姐的吆喝声。真的,在千锋得这几个月的日子里真的挺感谢静姐的,一个你无论什么时候给她反馈问题她都能够及时的回复帮你处理一的,一个每天苦口婆心叫你起床督促你进步的,一个会为了你请假一直刨根问底请假原因的一个大姐姐。

       仙姐,“严肃”,“细节”这就是她身上让我看见的标签,她总体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无情的讲课机器,在课堂上对待学习,对待学生,一个特别认真的老师,相比于其他的课堂,仙姐的课堂没有像别人的那样在课堂参杂着一些的段子和笑话,而是把每一个知识点细节化,让大家更加深层次的了解,让大家掌握才是最真实的目的,在课堂上,仙姐是有个特别认真且严肃的人,她会把每个比较重要的知识点都注重讲解,让他们更加透彻的去了解,去掌握。

QQ图片20210429145845

       其实,我相信每个人都一样,肯定是会在啊习过程中遇见很多的挫折,困难,甚至有过想退出的想法,但是仙姐常常会在学历中鼓励我们,把很多的问题和困难都帮我们一一解决,正是这样的优秀教学让我们更加的进步。

       总结,其实在千锋学习的这五个月,我个人的收获是非常多的,首先是在生活上的,让我养成在一个比较好的生活习惯,也让我认知到了自己生活上的诸多不足,为以后工作准备有了很重要的铺垫,在学习上千锋给我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很完善的教学体系,很优秀的专业教师,很“轻松”的学习环境都给我的人生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让我自己本身有了质的飞跃。

       最后再次感谢长沙千锋,感谢对我生活上无微不至关心的静姐,感谢对我学习上认真指导的仙姐,也祝福长沙千锋越办越好,越来越辉煌。感谢!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