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长沙千锋IT培训  >  面试技巧  >  学设计的程序员面试大厂,怎么回答能稳拿offer?

学设计的程序员面试大厂,怎么回答能稳拿offer?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长沙
时间: 2021-06-08 17:15:30

       学设计的程序员面试大厂,怎么回答能稳拿offer?有同学留言说,面试的时候自我介绍因为太紧张,大脑空白,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了。面试没有开个好头,导致整场面试都发挥失常,结束后特别的懊恼。面试是我们获得心仪工作机会工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让面试无懈可击的五个技巧:

       1、自我介绍

       简要总结你的专业形象。包括你是谁,你所受的任何教育或你有的经验,以及,到目前为止,一些关于你的职业生涯的经历。不要去讲述太多的细节,只把这当成是一个介绍你是谁的问题。你应该友好和开放,将回答的重点放在你作为一个设计师所取得的成就。这时交出一张名片是个好主意。

微信图片_20210608171311

       2、你有什么优势

       这是你炫耀的机会 - 但不要过度。当然,你想展示你作为设计师最好的成就,以及你可以带给公司的积极品质。避免使用陈词滥调,例如说你是一个“辛勤工作者”或“团结队友”。这些都是空话,除非你有有力例子来支持你的声明 。你希望给潜在的雇主留下深刻印象,但你也必须以一种不一样的方式表现自己,让你在所有其他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他们可能像你一样是一个“辛勤工作者”和“团结队友”。

       3、你有哪些弱点

       你知道那个跛脚的东西,你试图让你的“弱点”听起来像一个积极的事情吗?当你试图掩盖你的弱点,它向面试官表明,好吧,你试图隐藏你的弱点,而不是改正你的弱点。给出一些你最大弱点的相关例子,但也提供了你尝试处理它们的方法的例子。再次,你应该准备一份你的解决方案。假设你最大的弱点是你难以管理你的时间。不要只是说它是你需要处理的事情,提到你有一个新的APP在你的手机,这有助于你更好地管理你的时间,或者每天工作之前,你已经开始写一个日程表。

       4、你擅长哪些设计软件

       当面试官提出这个问题时,他们想知道你是否能够使用自己的内部软件,或者如果你不熟悉它,你能学到多快。显然,你最好的情况是提前知道他们使用什么样的软件。如果你已经知道如何使用他们喜欢的软件,这将是一个很简单的答案。如果你不知道他们的软件,或者你不知道他们使用什么,这可能是一个棘手的问题要回答。告诉他们你知道什么,一定要将一些他们可能在用的软件说出来。如果你使用类似于另一个软件的东西,这也可以是一个很大的帮助,面试官可能不总是能够建立这种连接,所以一定要为他们做。例如,如果你使用许多Photoshop的替代品之一,你可能也了解了Photoshop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608171315

       如果你能表示愿意学习新软件 - 即使您熟悉他们的内部软件,这也是一个好主意。你永远不知道公司什么时候可以升级到新的软件,所以设计师谁可以做出转变,并且不用花费很长时间来调整的人,总是被优先选择。如果你以前学习过一个新的软件,一定要在你的面试中提到这一点。

       5、你的设计流程是什么?

       因为这可能是一个冗长而繁复的答案,你最好提前做好准备,这样你回答的时候就不会磕磕绊绊,不会忽略细节。雇主提出这个问题,因为他们想知道你如何做设计,你需要多长时间设计和你可能会遇到的麻烦。有一些设计师很幸运,他们能够在几乎没有任何构思或规划的前提下创造一个惊人的设计,而其他设计师需要利用十几个不同的草稿和提纲来完成他们的设计。

微信图片_20210608171323

       雇主通常希望你是介于两个极端之间。你的设计应该有一个允许修订和批评的过程,但你也得反应够快,能够在截止日期前修改完毕。对于一些设计师来说,这可能意味着实际当你拿到项目后,弄清楚你的设计流程是什么。你对设计的想法越多,你在面试过程中就越需要工作,而且越容易将自己展示为工作的最佳候选人。细节决定成败,希望经过这番盘点,大家都能在面试中取得好的结果!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